Aqi

杂七杂八

跟她最近的一次分手应该有两年了。她给我打的电话,在晚上,家里有老人,所有晚上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在家里的情况我都会挂断回信息,她的我不会。知道那种看到的明明是陌生的号码却知道是她是一种什么滋味吗,后来想想可能脑子里期待着的永远都是她吧。这两年我竟然跟我初中的,高一的两个有过关系的女生在一起过,我高二的女朋友告诉我那叫约炮,对没错我听到这个字眼的时候那种发自肺腑的肯定几乎让我觉得我就是个彻彻底底的为了啪啪而不顾一切的变态!虽然很多人口中的我都是那种人。可我好像就是很爱她,一年中的364天我不会跟任何人说晚安,我跟她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晚安之后是必须要有“我爱你”的,否则我们都不会罢休,那种每个字都揉进了心头血的感觉我不希望被任何人任何情况玷污,这跟对谁无关,与感情深浅也无关。一个变态应该不会有爱情吧,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有资格得到爱情,身边的人换了又换,每每结束一次相识相知相遇还有啪啪的时候都必须拉黑所有联系方式然后唾弃一百遍自己,真可怕变态都是这么自虐的嘛?搞得我身边一个能说话的女性朋友都没有了,很彻底的那种没有异性!搞得我像个gay啊!为了她我的手机这么多年没有关机过,我甚至保存着高三高二用的手机和里面的短信息,害怕她换号码或者用回以前的号码我会不知道。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任何时候找我永远都不可能找不到,就算我在酒吧什么声音都听不见回消息的时间也不可能超过五分钟,有可能我在外面游泳都能接到别人的电话虽然那种情况不可能发生但是真的我的手机从买回来的那一刻到现在除了自动更新以外没有主动关机过!甚至有段时间我害怕手机更新特地开了半年的来电提醒……一次也没有触发过……我可能真的很爱她吧,但是我想放手了。没有人知道我还这样爱着,她也不会知道,知道也会装作不知道,女孩子嘛,有装傻的权利,我就没有,输了就是输了,被忽视就是被忽视,还要承认自己贱,还不能找理由……哇借口真的多,我想换手机了,偷偷的换个号码反正也没人找我……真希望这期间她会找我啊。然后我的手机卡就尼玛白办了,那该有多好。

评论

热度(1)